莱奥纳多英国有限公司作为用户成员加入了Nadcap认证项目

Nadcap项目的用户是航空航天行业的主制造商,他们拥有设计权并且控制他们公司供应商的质量。

纳多英国公司是莱纳多的子公司,是航空航天业的领先企业,专注于先进的电子产品、直升机和网络安全业务。

Nadcap项目由质量评审协会(PRI)监督,是由航空行业管理的符合性评估项目。它汇集了来自航空航天行业和政府的技术专家,共同建立项目运行要求,制定审核准则,并对供应商做出认证决定。Nadcap最初由航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发起,目前由他们管理,确保供应链质量接受监督并符合监管要求。从1990年开始,Nadcap一直是航空航天质量保证工作的基石。

Nadcap项目副总裁Jim Lewis说:“莱纳多英国公司为Nadcap项目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对此表示赞赏。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因为我们与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合作,以提高航空航天关键制造过程的质量,并保护乘客的生命。”

纳多质量和运营能力副总裁Andrew Walton说:“NADCAP为满足符合性评估和改进,给特殊过程提供了一种行业管理的方法。对我来说,莱纳多与其他行业和政府专家坐在一起帮助塑造这个项目是很重要的。参与该项目使我们能够从更关键的过程审核程序中受益,并成为我们支持供应商提高质量和降低成本之旅的一部分。”

欲了解更多关于莱纳多英国的信息,请访问https://uk.leonardo.com